image1.JPG  

第一次和老公相遇是在2013年的12月份

那時候因為和當時的外國男友開始有點疏遠

因此在派愛上亂逛.看些文章分享

突然看到了一則私訊"想互相認識"

起初的我們都只是閒聊

也沒有特別在意多想

直到某天

你說要約我吃晚餐

還記得當時的我還在上班

你特別提早到附近等我下班

雖然第一眼對你沒太大的感覺

你對我卻已經一見鍾情了

我們的第一次見面-我家牛排

看著我吃飯的你

突然說:竟然能找到一個比我還挑食的人

其實整個吃飯的時候

沒特別說什麼話

第一次印象最深刻的是

你陪我等公車 (在冬天這麼寒冷的天氣裡陪我等了近40分

到家後,心裡默默認定...你會是一個好朋友

就這樣我們繼續保持在line上聊天的互動模式

1184409381.gif    

而我呢,就繼續和朋友到處旅行,慶祝跨年

因為和朋友坐火車從台中到蘭嶼跨年

image2.JPG  

你還不忘了要關心我

沿途上你不斷的叮嚀我要小心

要玩的開心

記得那天也是你第一次告白,你喜歡我

可是你被拒絕了,甚至被訓了一頓

因為我說你不應該這麼快把自己的真心分給他人

不應該都還不夠了解就談愛

這樣的你會很容易受傷

其實現在想想.....自己好像蠻過分的

就這樣第一次打槍了老公

而我又繼續我的蘭嶼行

看照片就知道我完全沒受影響

還玩得這麼開心 

image3.JPG  

故事就先暫停一下,下回再繼續看我會對老公如何使壞呢

下集更精采待續中...

p.s.蘭嶼的美,需要大家的珍惜與保留,不要把美麗的角落風景一直破壞下去唷

 

 

1184409381.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鄉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