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7.JPG    
其實,到現在還無法理解台灣的育嬰室大多放女廁
 
哺育母乳,雖然勉強說是女生的責任;
但是為什麼要在廁所吃飯,我們吃飯都不會到廁所了,為什麼小孩就要呢?
尿布檯,為什麼也要放女廁了,
難道替換尿布,就是女生的責任,男生不能更換嗎?
 
  
我和老公,外出旅遊了這麼多地方,
目前我們去過的地方,只有台北捷運站尿布檯男女廁都有,
其他包括餐廳、親子館、觀光景點等大多都在女廁,
從我們家有了小公主後,換尿布的重任,都丟給老公,
女生上廁所時間比男生長
 
就算尿布檯,只有女廁有,我會先上完廁所後,
邀老公一起進入女廁幫小公主換尿布,
起先老公,對進女廁這件事很排斥,
我都會在旁邊跟他說,其他人看到不會覺得你是變態,
而會覺得你很棒、很體貼、是個好老公、好爸爸
現在的老公,雖然不會主動進入女廁換尿布,
但也不再排斥了只要我邀他一起進入,
他可以自己單獨在女廁替換尿布,讓身為老婆的我去上廁所,
過程中,多少都有其他女生進入,但我發現他們不會露出異樣的眼光看,
曾經還聽過,這老公好好,還幫女兒換尿布耶
 
 image3.JPG  
 
養育小孩,真的不完全都是母親的事
男生,當你射下你的子孫時,麻煩你該為你的孩子付出,
而不是永遠只出一張嘴,爽的都是你,累的都是老婆這樣對嗎?
女生,當你眼前的男人,只會出一張嘴時,不願意為你改變,
那你該自己想想,你還要為他犧牲,生孩子累一輩子嗎?
 
 
哪天你我,看見女廁出現男生時,請不要馬上喊變態
因為他,可能是個好爸爸正在為孩子付出
認同他、讚美他的眼神,讓這個世界更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