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JPG    

讓人妻小小的有感...

一對雙薪的小夫妻,假如兩個人薪水都是22K,

每個月相對的只有44K當生活費,這些包含了他們的生活開銷、車貸、養小孩的費用

以及交給家中的費用,這樣種種的開銷下,覺得還會有存款嗎?

還有辦法有多餘的錢投資嗎?當親戚不停地催促著何時再生第二胎時,你覺得如果是你,還有勇氣嗎?

一個家庭,有了寶寶是圓滿而這圓滿不會因為一個或兩個就不一樣;

有些人甚至為了追求男生,而不停地懷孕受苦,

但是否曾想過,當生下了這麼多個孩子時,有辦法撫養嗎?

又或是能讓孩子們好好過生活嗎?

image5.JPG    

男女朋友,因為相愛,而建立起一個家庭,而為了讓兩人都更幸福,生下了孩子

幸福,是建立於三人一起相處的時間中

當其中一個家庭成員,為了經濟、為了生活,無法長時間陪伴,

那對這個家庭而言都是種遺憾,而這樣的幸福並不健全。

還記得我和老公結婚前,我們就有了共識,

我們只生一個小孩,不論他是男是女,他/她都是我們的唯一寶貝,

或許有人會說,這個孩子會很孤單,會有些霸道,

當初我和老公考慮的因素,就是我們不想因為有了孩子而忘了對方,

我們不會因為有了孩子,而忘了對方才是我們必須牽緊雙手的"伴"

當,牽著孩子的是左手,那右手肯定還可以握緊伴的手,這就是我們所認定一家人的幸福

image4.JPG    

印象中很多人都會問我們夫妻,出去玩時為什麼要帶著孩子,

這麼小的孩子外出,她怎麼會有印象呢?

且她出門一次行頭這麼繁雜多麻煩,但每當我們聽到人家這樣說時,

我和老公都能完全不猶豫地說怎麼會呢,雖然現在她還小,但我相信她會有印象的

若真的忘了也沒關係,我們記得就好;等她長大了,我們再帶他去一次,或是告訴她也不遲,

因為我們會記得一家人去了某地,當下的我們又一起經歷了許多,

當下的我們一家人又是多麼幸福的笑著,我想這樣就足夠了,

當我點頭答應和你結婚時,我知道我的人生多了你,

當我決定為你生下孩子時,我們都知道多了一個愛的寶貝,

更清楚的知道,我們三個人的關係再也分不開了,因為我們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