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6.JPG  

"妳嫁的一定很好"

"妳一定不缺💰"

"你們一定沒和公婆住"

"老公一定對你很好都配合你"

這些話我已經聽了不知道多少次了,

我想說的是,老公對我的好壞,並不是看單一面的,

我有個好老公,從我嫁給他到現在,他總是會跟我說,

如果他沒和我站在同一陣線上,我會很孤單,會覺得這個家沒有人了解我,

  

我很感謝,老公總是能帶著我和小公主外出遊玩,

但是並不是因為他賺很多錢給我出去玩,所以我覺得他很好」

也有人會說你老公都幫你和公婆溝通,

「但是我想說的是,這樣會影響老公和家人的感情,所以我必須為了他更努力的付出,

必須為他和家人付出些,盡量讓他們不起爭執」

有好多次都有人跟我說,我們夫妻已經寵壞小孩,永遠給小孩最好的,

「但想詢問哪個爸媽不愛小孩,不希望給孩子最好的,除了那些有病的父母吧」

對我們家公主,從沒堅持要讓她"富養",或許她用的東西有些真的很貴,

甚至算奢侈品,但通常買這些用品時,主要用意是「安全」

對我們而言,安全是最重要的,曾經有人問,為什麼汽車座椅有一兩千的,我們卻買一台兩萬多的,

不是我們有錢,而是安全,因為我們旅行的頻率高,所以發生意外的機率也較高,

所以我選擇有緩衝防撞的,這些對我們而言都是安全考量。


每次的外出,並非一定要花大錢當大爺貴婦,有些時候,帶孩子去公園跑跑跳跳看綠色植物,

甚至看看不同的人事物,這些都是免費的行程,父母不一定要花大錢帶孩子旅行才是陪伴,

平時多挪出些時間,和孩子們一起生活,這才是真正的陪伴



停下腳步,看看這世界的美好

放下工作,多陪陪你愛的人

這都是金錢買不到的富有生活

#出賣一下老公

image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人妻的樂生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